滅紫

【韩叶】潜龙勿用 章一

ooc
完全不比另两位作者
打酱油般的存在

潜龙勿用 章一  Side Three  

城南有所警署。

因为高得出奇的破案率,这所警署在老百姓中可谓人尽皆知。民众意向调查满意率高达99.9%。

至于那0.1%,无非是因为“刑警大队霸图支队长长相太不亲民”,抑或“兴欣支队长太过嘲讽”等这些尴尬的原因。

能有如此之高的满意率不过是在于霸图兴欣支队的两位队长“相看两厌”,彪着劲儿在暗地里明面上要挣出个高下。

今天的城南警署也是一片祥和。

“叶修,放手。”霸图队长沉声说道。

“放手也该是你放,人家明明是来委托兴欣的。”兴欣队长挑着眉,完全不惧韩文清投来的充满怒气的眼神。

“无理取闹!”韩文清的眉头更紧了些。
而叶修不疾不徐地说“自打我带兴欣以来,我们侦破的案件有245件,而你们霸图在同样的时间里只有197件。谁的能力更胜一筹不是显而易见吗?”

韩文清强忍着给面前之人一拳的冲动把自己想说的话咽了回去——谁不知道你每次都是这样抢单截生意的??

来报案的居民A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位队长大大,心里好苦。

我只是丢了自行车,想来看下监控而已啊!

韩文清和叶修似乎就因为这每日里的唇枪舌剑,才被人认为是连八字都相克的宿敌。

实则不然。

叶修和韩文清相识少说也有十年,当年韩文清在警校就读,叶修是在学期中转来的,当时他还叫“叶秋”。

叶修当年成绩虽优却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嘲讽样,让同样优秀却阳刚至极的韩文清无法适从。

所以韩文清处处看叶修不顺眼,避而远之;而叶修总喜欢翘着一边嘴角,凑到韩文清跟前,惹怒了人便避开了去。

二人看起来矛盾重重,但却总是一起出现,让众人一头雾水。

十年里韩文清的脾气早被叶修磨得差不多了。

然后不知哪天,隔在两人之间那一层薄纸不知被谁先捅破了。

……

叶修把包荣欣打发去找那辆自行车之后,就腻歪在韩文清办公室里赖着不走了。

拿了支烟叼在嘴里,烟嘴儿还没叼热乎韩文清便一把没收了这烟。

“霸图的办公室里禁烟。” 叶修收回靠在韩文清办公桌前的身子,一转身贴近那剑眉紧蹙的人,对上他愠怒的眼。

叶修倏的笑了。

“我说老韩,哥也没有要点烟的意思啊,叼着还不行吗?”

此时两人的距离不过五厘米,叶修温热的鼻息轻轻打在韩文清脸上。
痒。

韩文清墨色的瞳仁中有什么东西翻涌了起来。

他不由分说地拦上叶修的腰将人带入怀中—— “喜欢叼东西是吗,满足你”

看吧,不合什么的,统统是滑稽只谈了。

tbc

我只想写腻歪的韩叶x

没羞没臊的生活x

评论

热度(24)